close
引用自: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0924&IssueID=20080924&art_id=30985507&NewsType=1&SubSec=34

 

小班嫂」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獲「Parents.com」網站選為「2008年最佳名人孕婦」,推崇她帶「球」裝扮自然休閒,就像普通媽媽,讓她更加迷人,打敗安潔莉娜裘莉、妮可基嫚等知名女星,登上冠軍寶座。

 

 

2008年09月24日蘋果日報

【王怡文╱綜合報導】「小班嫂」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獲「Parents.com」網站選為「2008年最佳名人孕婦」,推崇她帶「球」裝扮自然休閒,就像普通媽媽,讓她更加迷人,打敗安潔莉娜裘莉、妮可基嫚等知名女星,登上冠軍寶座。
她懷了第二胎,好久才鬆口,卻仍不肯透露寶寶性別,只知道她的預產期在冬天。
「小班嫂」珍妮佛嘉納常抱著女兒紫羅蘭上街,絲毫不嫌累。達志影像
買猛男衣可能添丁
但「CelebTV.com」網站報導,她最近買嬰兒用品都挑藍色系,嬰兒服上還印有「猛男」字樣,推測她這胎可能生男,幫將滿3歲的女兒紫羅蘭添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