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品質好、版型佳的孕婦牛仔褲絕對能讓你舒適又時尚的度過整個孕期!!

 

 

 

Everybody LOVES jeans!! 懷孕前少不了牛仔褲的女性,在成為準媽咪後當然無法捨棄牛仔褲,但挺著大肚子的身型畢竟不同於未懷孕前的姣好身材,因此如何挑選合適的孕婦牛仔褲,就成為時尚媽咪的一個課題。一條品質好、版型佳的孕婦牛仔褲絕對能讓你舒適又時尚的度過整個孕期!!NOLITA在這裡與準媽咪分享選購孕婦牛仔褲的訣竅。

1.Stretch fabric or not?
孕婦牛仔褲一定要選擇有彈性的布料嗎? 答案是要看剪裁。直筒或寬管(wide -leg)的褲型通常用無彈性的布料(也就是俗稱丹寧的布料)比較能塑造褲子的挺度,而小喇叭褲或是靴型褲,就可選擇含2%的彈性纖維以展現合身的線條。

2.One size up?
懷孕到底會胖多少,沒有人能告訴你準確的數字,別人的經驗都只是參考。所以褲子到底要不要買大一號? 建議您以懷孕後的臀圍 (而不是腰圍,因為肚子會不停的變大)為標準來選購,有彈性的牛仔褲不需要特別買大一號,因為布料本身就具有延展性。丹寧布料最好是大一號,因為下過水後通常會稍微回縮,但是好的丹寧布回縮率應該不超過5%。

3.Brand driven or price-oriented?
很多人不知道,牛仔褲的某些特殊水洗效果是用化學藥劑做出來的,低價位的牛仔褲跟有品牌的專櫃牛仔褲差別非常大,除了布料選擇不同外,低價位牛仔褲因為成本考量而比較不可能使用經合格品管認證的環保藥劑,這些殘餘的化學染劑很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對體質特別敏感的孕婦造成影響,因此準媽咪要特別小心選擇牛仔褲品牌。

4.Find your own fit
小喇叭褲是經典不敗款,對各種體型都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寬管褲要選擇臀圍合身(hip-hugging)、從大腿根部開始褲管逐漸變寬的版型,可拉長腿部線條;靴型褲則推薦給不喜歡小喇叭但又想修飾身材的孕媽咪;煙管褲較適合懷孕時仍然手腳纖細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