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nov/13/today-show6.htm

 

許多好萊塢女星都在今年當媽媽,問題是,豐富了自己生命的同時,也豐富了身上的體脂肪。如何丟掉這些十分礙眼的贅肉,苗條光鮮的回到演藝圈,就成了她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記者王萱儀╱綜合報導〕

 已經生過一次孩子的「高貴辣妹」維多利亞貝克漢,在生完次子羅蜜歐後立刻以魔鬼身材亮相,堪稱是這批減肥媽媽的模範。維多利亞的秘密有三:勤練「Pilates」、餵母乳、花錢。

 結合伸展與肌力訓練的「Pilates」是今年最流行的運動,維多利亞在產前就已經聘請英國Pilates學院的創辦人做她的私人教練,讓她不但從腹部漸隆時就開始雕塑該處肌肉,甚至還能讓手腳看起來更修長。

 此外,她生完長子布魯克林後還親自餵母乳,此舉不但能為寶寶提供抗體,而且一天可以燃燒八百卡的熱量。當然,也是因為她夠有錢,才能在首度產後亮相時秀出完美造型。

 剛生完寶寶詹姆斯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則是用自然瘦身法減肥。事實上,她在懷孕期間除了肚子之外,其他地方幾乎沒有長多少肉。因為她平常就對高熱量食物忌口,而且懷孕期間一樣做「Pilates」。產後她能走就不搭計程車;能爬樓梯就不搭電梯;而且每天固定遛狗,隨牠帶多遠。莎拉希望明年二月「慾望城市」最後一季開拍時,她的身材已經回復「普通標準」。

 令人驚訝的是,產後減肥最困難的居然是名模凱特摩斯。由於她天生纖瘦,從未養成固定運動習慣,常見她都是一手拿菸一手端酒杯,產前她維持身材的聖品就是伏特加、健怡可樂、毒品。懷孕後,她為了寶寶戒菸,但沒做任何「Pilates」,而且狂吃漢堡薯條與義大利食物,整個人立刻如吹氣般膨脹。

 宣稱自己是「豬小妹」,胖得像隻鯨魚的凱特摩絲現在十分緊張,因為產後已過了六個星期,她的減肥運動卻沒什麼效果,她開始擔心再也回不了伸展台。最近她終於聘請一位營養師充當「食物警察」,只要她想溜進廚房偷東西吃,這位警察就必須把她的食物搶下來。不過專家分析,嚴格運動三、四個月才是凱特摩絲唯一的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