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3月03日蘋果日報

 1.bmp2.bmp  

去年嫁給台南幫第三代吳得佑的歌手蜜雪,目前已懷孕8個月,雖然胖了16公斤,但因個頭嬌小,看起來仍很勻稱,當她穿上連鴻海總裁郭台銘的夫人「狗狗」曾馨瑩都愛的紐約孕婦裝品牌NOLITA牛仔褲拍照時,笑說手沒地方擺:「我連腰在哪都不知道啦!」

狗狗也愛NOLITA
NOLITA是紐約市North of Little Italy的縮寫,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品牌創辦人Venetia K.苦於自己懷孕時找不到好看、有時尚感的孕婦裝,因此自己動手設計;其中maternity jeans是熱賣品,新手媽媽曾馨瑩即是愛用者,名模洪曉蕾、賈永婕則最愛穿NOLITA的短褲秀美腿。
蜜雪說:「我愛吃甜食與澱粉,所以胖了很多,雖然不介意被人家說我很胖,但還是擔心手臂粗,所以衣服愛選深色的,我尤其喜歡one-piece小洋裝,穿起來沒壓力。」拍照時許多pose會顯胖,旁人提醒她可以手叉腰,她哈哈笑說:「我都不知道腰在哪裡!」
她表示懷孕後生活變得規律:「我早睡早起、運動、畫油畫、上鋼琴課,也會跟婆婆逛市場買菜,然後下廚做給老公吃。」說到老公吳得佑她非常滿意:「他一直都很體貼,現在還會幫我搥背。」老公是獨子,她肚裡懷的是女娃兒,問她是否要再接再厲拼個男北鼻?她說:「老公好喜歡女生,他很開心,還一直說沒想到自己這輩子會有女兒呢!就連公婆也恭喜我們懷了女娃娃,我覺得這是緣份,只希望小孩健康就好。不過我很喜歡小孩,所以想要生2個。」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