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didimeme.com.tw/planet/view.article.php/8125/b#

 

 

 

 

 

懷孕9個月的丁寧,預產期就在10天後(4月1日),不過為了自己另一個愛的結晶新書《丁寧的孕媽咪瑜珈》,22日她仍挺肚公開露面。男友馬修也甜蜜愛相隨,並當場向丁寧求婚,讓她感動飆淚。兩人預計在丁寧坐月子後,先返回彰化老家宴客,接著再帶著女兒飛回美國登記結婚,丁寧也將首度和公婆見面。

 

 

馬修在記者會上,向「準老婆」丁寧二度求婚,他當眾下跪說:「妳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真的很愛妳,願意嫁給我嗎?」語畢,兩人深情擁吻,幸福盡在不言中。即將臨盆的丁寧,早已替肚中的女兒取好中文名「李怡得」,她說小朋友跟母姓,「希望她擁有怡然自得的人生,因為當時還不知道小孩的性別,就取了個男女通用的名字。」

丁寧本抱定要自然產,但醫生檢查出她有羊水不足的情況,屆時必須視情況決定是否要剖腹。對此,她微笑說:「我希望是自然生產,但我會尊重寶寶想要誕生的方式。」男友馬修也早已做好進產房的準備,將全程陪產,紀錄女兒誕生的過程。在現場,大家也很關心孕婦丁寧的性生活是否美滿?她呼籲說:「性生活對孕婦是很重要的!」

丁寧透露,第二次產檢時,就曾向醫師請教這方面的問題,診所護士還熱情提供私房招數,讓她心得滿滿。反而是男友因為太過緊張,變得有些「性致缺缺」。丁寧害羞表示,馬修覺得這個時刻太珍貴了,不敢碰我們母女倆,但是「我都會撲倒他啦!」

另外,鈕承澤(豆導)神秘現身,讓丁寧興奮大叫,他感性的說:「我認識丁寧很久,親自見到瑜珈改變她,讓她變的更輕鬆、自然,也更快樂,真的很為她很開心。」 好友聶雲也特地到場,並送上女兒穿過的衣服給丁寧;有兩個兒子的王耀慶,不僅是好爸爸,也是十足的好老公,經驗老道的他選送了「乳頭保護器」,祝福丁寧哺乳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