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didimeme.com.tw/planet/view.article.php/8199/b#

 

 

 

 

 

記者陳珮伶/專題報導

「台灣好媳婦」李佩甄將在近日剖腹產下第二胎B寶弟「小西打」,當初她「藏肚」工作4個月才被爆出,她說善用穿衣技巧,比例分配得當,孕婦也能甩掉給人笨重的刻板印象,拉近距離感。已是第二胎的佩甄,至今胖了7.5公斤,她說食慾沒有懷第一胎時旺盛,她最快5月底就會復出工作。

 

 

上寬下合不見肚

佩甄分析一般人在接觸孕婦時,壓力都很大,深怕不小心接觸就會釀成意外,所以她的穿著會選擇輕便、舒服為主,她說市面上有很多孕婦牛仔褲、短褲,穿著只要把握上半身寬鬆、下半身合身的原則;天氣較涼時,運用大披肩遮肚,也能做出穿衣層次;或者學好萊塢女星,穿合身T-shirt露出肚,也很性感有型。

飲食不過量 禁忌擺一邊

懷孕並沒有發福太多,她說:「吃的多不代表營養多。」表示孕婦飲食仍需注意過量問題,擔心營養不夠,可以多喝雞湯、精力湯。她說她沒有因為懷孕就有一大堆限制,她懷孕7個月時,還與老公、女兒B寶妹同遊峇里島,不僅玩射箭,也有母女泳池戲水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