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購孕婦裝的4個小秘訣

懷孕是女人一生中體型變化最大的一個時期,如何讓自己在孕期仍然得體而又時尚感十足,甚至是有型有款,讓我們告訴你幾個祕訣:

第一點,前垂份要足夠
一件版型好的孕婦裝,當肚子大起來時,前衣襬跟後衣襬仍然會維持一樣長,所以試穿孕婦裝的時候, 你一定要側身照一下鏡子,確認前垂分是否足夠。否則肚子變大了會把衣服撐得更短,懷孕初期覺得長度剛好的洋裝會變太短,有走光之虞!

第二點,儘量選擇天然材質
孕婦的體質易敏感,天然纖維譬如棉、麻、蠶絲是比較好的選擇,還有要選垂墜或是柔軟的布種,才有能修飾肚子、產生身體線條拉長的視覺效果。

第三點,裡布也要特別講究
我們很鼓勵混搭​(把孕婦裝跟非孕婦裝配著一起穿),畢竟在孕婦裝的品牌​不一定都能買到你所喜愛的衣服,但是在孕期買非孕婦裝的​衣服時,一定要特別注意裡布,檢查裡布版型要跟表布有無一致,如果表布有抓縐的設計,但裡布沒有跟著保留一樣的分量,孕婦懷孕後期就會穿不下。另外裡布最好也是天然纖維的材質。

第四點,孕婦裝要能讓你保持未懷孕前的Style
千萬不要因為懷孕而改變穿衣風格,因為覺得只有9個月忍一忍就過去了,而勉強穿著某個親戚給的、卻不合自己style的孕婦裝,或是穿著從頭寬到腳,完全無法顯示自己優點的衣服。投資幾件耐穿的孕婦裝,再跟你衣櫥內原本的衣服做混搭,容光煥發的渡過人生中最特別的幾個月,這樣你才​會願意多拍幾張孕期的生活照作紀念,而不是回過頭來,發現孕期照​片一片空白,那多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