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blog.1-apple.com.tw/look/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69000

 

喜宴的孕婦裝怎麼穿?哪裡找?時尚名模王亭又給準媽咪提供最好的示範!!

 

 

 

名模王亭又昨為紐約孕婦裝品牌Nolita走秀,但她一出場卻把Kelly嚇一跳,Kelly記得上周才見過她,怎麼她肚子忽然像吹氣一樣大起來?她招供說自己是魚目混珠裝孕婦,「為了走孕婦裝秀,我戴著假肚子啦。」

 

有勇氣懷第二胎
她透露自己真正是大肚婆時,很抗拒接孕婦裝秀,「那時我覺得孕婦裝好醜,所以都是趁老公出差時,請他從美國買回來,現在紐約牌子Nolita終於來台灣了,她們的服裝樣式很漂亮時尚,讓我有勇氣可以準備懷第二胎。」

她秀出一套價值約5萬元鑲水晶的晚禮服式孕婦裝,直呼雖然沒懷孕也想穿這款華麗孕婦裝,她告訴Kelly:「平時穿禮服都要很ㄍ一ㄥ,去晚宴時根本不敢吃什麼東西,但穿這種為孕婦設計剪裁的禮服就可以吃到飽,挺著肚子都沒問題。」

(2008年6月15日,《蘋果日報》突擊)

http://www.nolita.com/events.php?index=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