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www.miolife.com/miolife/40/n-297440.html

 

好萊塢嬰兒潮一發不可收拾,似乎誰沒懷孕就跟不上潮流,女星們個個母性大發,除了猛搶「最爭氣肚皮后冠」之外,如何修飾圓滾肚皮和發福身材,絕對是這群準媽媽產前最嚴苛的考驗。

●報導:趙敘廷



寬版禮服

1.
凱特布蘭琪在今年的奧斯卡未能如願二度封后,顯然評審對她反串歌手鮑布迪倫的男仔扮相不甚滿意。頒獎典禮當天,她挺個大肚子穿禮服仍兼具時尚美感,微蓬印花長禮服將微凸的身形修飾得恰到好處。

 



2.
布裘家又添生力軍!小布這次一發中二,裘莉肚子裡的2個寶寶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裘莉懷孕後,臉頰略顯豐腴,氣色頗佳,穿上雪紡長禮服,不說,保證沒人知道她有孕在身。

 

束褲配平底

3.
潔西卡艾芭集甜美、性感於一身,不料懷孕後,身材大幅走樣。她穿上曲線畢露的黑色緊身褲,罩上毛線衫和短風衣,踩了一雙孕婦必備的娃娃鞋,素顏遊街,對自己腫脹的象腿絲毫不以為意。

 

 

 

4. 歌姬克莉絲汀的身材嬌小,挺著占去身體14的大肚子,多虧是練家子舞后出身,免去重心不穩之虞。她善用長版T遮住肉臀,只露出半截大腿的緊身褲,讓雙腿看來纖細依舊,紳仕帽和紅鞋則是轉移目光的必備要件。

 

率性女牛仔

5.
名模海蒂克隆自伸展台跨足主持、戲劇、設計,「世界最長腿模特兒」當之無愧。她褪下華服,套上背心、牛仔褲,腰際掛只大皮帶頭和搖滾吊飾,在遊樂場裡叉腰斜眼的模樣,痞味更勝孕味。

 

 

6. 巧克力美人荷莉貝瑞力爭上游,名列好萊塢成功女星之林。她梅開二度終於懷孕,令她打消領養小孩的念頭,也不再露奶秀腿,反倒穿起牛仔褲、長靴和西裝外套,戴副墨鏡,打算做個冷面酷媽。

 

不修邊幅

7.
小肥甜布蘭妮風波不斷,連命都可以不要的她,卻不能沒有小孩。瞧她生產前挺著大肚子,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什麼名牌全都拋諸腦後,一件短褲配鬆垮背心和夾腳拖鞋,就能夠開心出遊去。

8.
阿湯嫂凱蒂荷姆絲婚後時尚敏銳度激增,不過,人紅是非多,陳年懷孕照片踢爆她不為人知的邋遢樣。運動褲、長袖T和球鞋雖然是最輕便的孕婦裝,但是貴為湯嫂,面子加減得顧一下唄。

 

 度假村姑

9.
娜歐蜜華茲自從《金剛》一片後,曝光度愈來愈低,幸好她的個性低調守本分,少演幾部戲,反而有更多時間待產,瞧她T恤加口袋工作褲的平民扮相。

 

 

時報周刊 1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