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這些明星媽咪都把小孩丟保母,給她們喝奶粉。殊不知她們跟我們一樣,也是母乳支持者。看看她們穿什麼牌子的哺乳內衣(胸罩)!?

 

 

好萊塢明星的哺乳內衣

餵母乳當然少不了一件哺乳內衣 / 哺乳胸罩,好萊塢媽咪都穿那個牌子?

Bravado!    http://www.nolita.com/products.php?c1=14全台只在NOLITA孕婦裝專櫃有販售。

 

小甜甜布蘭妮雖然看起來不像個模範母親,嘿,但至少她還是有餵母乳的,看她被狗仔隊拍到,身穿Bravado的original nursing bra(背後大大的標籤)。證明了她真的有餵母奶。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也是bravado的愛用者喔,選購了3次,還寫了一封感謝函呢!

「古墓奇兵」女主角安潔莉娜裘莉,在生產完的時候打電話bravado要求要買哺乳內衣,根據她訂購的情況,我們瞭解他餵了至少好幾個月的母奶。這位「聯合國親善大使」果然也是媽咪們學習的對象。

「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一向走在時尚尖端,怎麼能忍受像阿媽一樣的膚色哺乳內衣,所以她也選擇Bravado的original nursing bra,來做為哺乳時的內衣。http://www.nolita.com/products.php?c1=14

 全台只在NOLITA孕婦裝專櫃有販售。

請按 Ctrl + 滾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