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cmn.com.tw/shownews.asp?news_id=7364

 

產後甫復出的時尚媽咪詠嫻,果然不負時尚藝人的稱號!連養兒子都沒忘記要走在潮流最前端。迫不及待將好萊塢時尚圈最IN的嬰兒瑜珈運動風概念引進台灣,與幫寶適共同發展嬰兒尿布操,要讓台灣媽咪們輸人不輸陣,也能跟上全球的流行腳步!

 

 
2006/10/23 下午 06:48:17

明星媽咪李詠嫻 引進好萊塢最新育兒時尚風潮「尿布操」
部落格自爆育兒糗事 兒子穿錯尿布擠爆小褲褲
【社長高國清主編劉璇記者李立平台北報導】


此次出席幫寶適記者會的詠嫻,不光為眾媽咪們帶來最新育兒時尚風潮,還在個人部落格上寫下自己的媽咪糗事,還邀請媽咪們上網跟她交流媽媽經!
寶寶也要做瑜珈 李詠嫻、艾力克斯搶做尿布操
「現在瑜珈在國外可不是只有大人在做唷,幫小嬰兒做瑜珈才是最新的潮流咧!」甫從國外度假回來的詠嫻,提及尿布操的構想源起表示:以前當瑜珈老師時,就常注意國外最新的瑜珈相關運動資訊,這幾年因好萊塢興起星媽們幫寶寶運動的風潮,結合嬰兒瑜珈的運動,已經形成另一股不可忽視的時尚潮流。身為媽咪的詠嫻,希望能透過幫寶適尿布操,讓媽咪們每天在幫寶寶換尿布時,增進和寶寶的親密關係,也讓寶寶更健康!
「台灣的媽咪們也不要輸給國外唷!」記者會現場,詠嫻認真帶領著時尚媽媽團一字排開,一起為寶寶做尿布操。詠嫻表示,每次幫Ryder做這套尿布操時,Ryder都笑得好開心,連艾力克斯都搶著要幫Ryder做尿布操呢!
部落格分享育兒經 公開Ryder的鴨屁屁糗事
生完小孩的詠嫻,也架設部落格來跟網友交流,在網路上還可看到她公開的媽咪糗事,引起媽媽們熱烈迴響及討論。詠嫻也拿幫寶適以媽媽親身經驗畫出的「超可愛尿布漫畫」舉例,自己剛生Ryder時,因選擇不適合的尿布,結果讓寶貝兒子Ryder掛著一大坨的鴨屁屁,在穿上精心挑選的童裝時,因為屁屁太大,不僅帥氣不起來,還差點擠不進褲子,Ryder還為此嚎啕大哭呢!她也以過來人的身分教媽媽們,一定要選擇超薄合身的尿布,才能讓寶寶舒適又好動,儼然已變成專業的「育兒達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tanew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